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簽唱會完的隔天   燕姿一早七點多的飛機 六點就要到機場
簽唱會那天排隊排一天 追一天 三十幾小時沒睡 隔天大家輪流打來叫醒我
我腦子很清醒的有接起電話   但是眼睛跟身體像不是我的一樣 完全不聽使喚
就這樣 由丹尼鑫  逼逼希   曉文出馬就好     果然不負期望
拍到好正的燕姿唷!!!!                

剛雞蛋仔下班 繞去鑫家包粉  回家的路上還帶了禮物     罰單.............呵呵呵
還好好心的警察杯杯 體恤我們夜市下班的辛勞 把我闖紅燈未待轉又再闖紅燈  折合為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
好感動.....我真的是歸心似箭     所以才在離家兩個路口犯下這錯誤 (乖小孩不能學唷!!)

重點是好笑是    當時我正在跟BBC講電話     因為電話固定在全罩安全帽裡
被攔下來時      我就不敢講話  也不敢把安全帽拿下來     
只聽到逼在電話另一頭   喂~~魚  喂~~魚     很久  都不掛   
我又不能跟他說我遇到警察    不然就再加一張  騎車講電話  
然後警察跟我啦咧起來 逼才再另一頭小聲的跟他女友說 阿魚被警察攬了 完了是因為跟我講電話嗎??
我快笑死!!!     還好年輕的帥警察跟正在開單的老警察使眼色說我很辛苦勤勞所以就變的只罰六百   好感動!!!
當下想嫁給她了!!!    不然原本可能要被罰到兩千多吧!!!  好哩家在

回到家再看到逼放上去一堆  送機的搞笑影片    心情好多   燕姿一看到價目表就說蜂蜜看起來就好好吃
那天拍雜誌有做一份去   但是某個小癡呆太緊張 把他摔在地上 哈哈就沒給燕姿  
然後燕姿在我們可愛的價目表簽了美美的名     害我現在上班都很怕沒注意被人家幹走  哈哈哈!!!
只是好像還沒人認出那是燕姿簽名.........你看啦 !!!你真的太久沒回來 年輕小妹妹都不知你是誰!!!

且逼還說燕姿迷憑5-15.16的演唱會門票可以折價   燕姿整個愣住回頭 哇一聲~~超可愛
可能要看曉文V8拍的會比較讚   逼應該是被燕姿迷住  忘了自己在攝影 哈哈哈哈哈

所以燕姿迷快來光顧我們雞蛋仔吧!!!     饒河夜市夯港雞蛋仔!!!
目前賣最高一天約170份  等破兩百份   老闆心情好    就拿出我們燕姿收藏來大放送  YA



燕姿簽這張照片也哇!!! 真美  .......然後宣傳大姐就說: 是我拍的嗎是我拍的嗎???
我就說:不是耶!!    然後他就硬要說:他拍的也不錯呀 不要在嫌他拍不好  
耶!!!他也會上網嗎??驚   說他壞話被發現了!!!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多麼讓我心動              也多麼讓我心碎
有些事真的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知道後 心碎了還要暗自幹瞧

嗯哼!!     孫燕姿  妳真的有做眼睛雷射嗎???   
我要哭了啦!!!      看了那心碎的照片 我覺得我也該去做眼睛雷射.....

竟然因為沈文程都不回來.....

難怪我們都沒希望    我~不~愛~

燕姿迷們 演唱會讓我們遇到沈文程 就把他蓋布袋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Apr 01 Wed 2009 06:02

還好

我還有妳 唯一的動力     
我想我是累了   

還好

我還有妳的肩膀可以依靠
躺在妳肩上聞到熟悉的味道
很安穩

還好還好

在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很忙 沒有人要約我

只有妳陪在我身邊

My   small  angel

雖然我很愛妳   但今天愚人節我當然還是要第一個騙你 哇哈哈!!

打那麼多就是要釣你上當     也代表只有妳最擔心我  來口秋一個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01 Wed 2009 05:39


現在的我好忙  好煩  好倦  好徬徨   好困惑  好無助   好孤單   好累好累.....好沒用
很認真的在過著每一天
林口上班 放假雞蛋仔   林口上班 放假還是雞蛋仔
今天很難得可以連放兩天 可是我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不想唱歌 不想創作      不想拍照 不想畫畫     也不想吃東西     更懶的出去    連電話都懶的講
平常這些都是我最愛的事情     很容易滿足的我  看這照片笑很開心的我   真的開心嗎???

現在什麼都提不起勁    之前糜爛的放假放到要瘋        現在很忙碌的賺錢 卻又覺得活的意義是什麼??
今天丹尼也是這樣問我 活著是要幹嘛???                 迷惘了!!         
告訴自己是過度期吧!!      轉折太快 從無薪假的每天睡覺到現在睡4-5小時
從做了5-6年的夜班換成日班     好不容易適應了   現在又要再被調回夜班
日子每天出其不意  像在坐雲霄飛車       

活著 到底是為什麼??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