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   卻得要飆回公司   歌唱比賽初選   因為後來很多人要參加  

必須淘汰剩五位去尾牙表演    很臨時  很突然    跟本沒準備

就選超快感  硬著頭皮上場   還好現場有認識的  氣氛還不錯  就不會緊張

很塞的   我就是五名之一        決定決賽也唱超快感好了     因為後來想想雨天  在尾牙唱  太悶了

同事要約一起去參加星光大道   但我見光死  光想到就很挫     不過倒是很想練膽量



結果想說都特別來公司了   乾脆就跟人家換班      休息一下  晚上直接上班    累死了

一上班  名單早公部再佈告欄   害我變的很害羞   因為每個人見一下就要我SOLO一段  泣

因為我很討驗煙味   然後同事又跟我唬巄說  他們體檢報告出來  有抽煙的都合格全過

反到不抽煙的都紅字    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知為什麼打從來公司  我的膽固醇從來沒黑字過  耶

我明明不吃蛋  海鮮又過敏    降    是為什麼呢   所以就被他們那群半拐半騙去吸煙室

一直說要讓我知道煙是有多HIGH的感覺    COW

光走進吸煙室就想吐          小小的一管煙           我竟然暈了芒了  吐了   恶...

掯       不過煙在喉頭是蠻像我愛吃的哇沙米感覺   但是後勁是讓我有宿醉的頭暈想吐感

整個早餐吃的全吐出來  還茫到下班    我還得騎車回家內   降算不算宿醉呢


哼        小77  別想我再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