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連上十天班了     10天內  一天12小時   120小時   但是我可以整整這十天就賺三萬  (哇唷 一個月薪水內)

因為過年上班都雙倍還給紅包  所以一定要趁這時候噱一下   反正我還是有陪到家人  

拼完月底就可以大放18天         所以趁今天趕快把照片洗一洗   還是寄了超級星光大道報名

因為發現我做這工作 不用接觸人群   越來越沒膽   今天去逛五分埔  連走進店家都不太好意思  更不用說問價錢

真的要好好磨練練膽量    但摸那麼久 摸了兩個月        應該也不收了吧   呵     誰叫我屬牛(牛勒拖)


老姊才上來台北四個月   就打退堂鼓          嘆  以後又是一個人了       

雖然很喜歡一個人      但老是被孤單包圍       也是很不好受       只望燕姿趕快回來發個片

讓我找回生活重心吧                 最近學會轉影片檔    就很瘋狂的整理我那160g硬碟  專門放燕姿影音

看到以前的燕姿    好清純好夢幻  好甜好甜         整個讓我鑾心一動         好比初戀的感覺        

晚了   又到我做白日夢的時間摟    掰掰    我不能讓燕姿在夢裡等我太久    滾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