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這樣的天氣到底還要多久 冷就算了 可不可以不要下雨   開始懷念高雄   台北天氣實在太鳥了

冷到很好睡     上班要爬起來就是一大痛苦了   想到要騎到公司那段路就整個很不想起來 噯噯

樂透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中一下    不過感冒我倒是中了        就因為填機票很白痴姓跟名倒反

害我昨天也是冒著大風大雨騎到101那拿機票   還好我疑心病夠重  覺得應該沒那麼簡單被我訂成功

因為都英文 不然如果沒查 假都請好 到了機場跟我說沒我的份 就尷尬了

累 還剩九天 加油加油    

不知不覺一個月了 包子今天要回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