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昏睡醒  記住唷  是昏昏昏

剛上完12小時的班 一回到家
老媽馬上打來 因為我是專業的股票報價機
終於 我的小達達 漲上來了 賣掉他 誰叫他那麼不爭氣 只讓我賺那麼一點點點

而後電腦在我日摧夜摧的虐待下 快要陣亡
搶救了一翻 11點 正要躺下 好好睡他一覺(前一天才睡不到四小時)

電話就響起了 另一個媽CALL來(草媽) 任務是要帶狗子們洗澡(丁丁 包子)

丁丁倒還好 在附近罷了 包子竟然要從西門送去通化夜市那洗(因為在那買的)

正要出門 電話又響起了 這次是乾爸 要幫他找照片洗出來
好耶 忙碌永遠擠在一起 一次解決

帶著疲憊的身心 跟很興奮的包小子出門
先去換一下機油 包小子很討喜 老闆娘馬上跑出來 跟我聊了一堆狗經
說他家的狗呀怎樣怎樣 不能養太久 因為有感情 死掉都會哭的半死

 

付完錢正要走 來了一個穿西裝的老伯伯 手拿CD隨身聽 播著幽幽老歌
笑的很開心的看著包子 好可愛好可愛的 突然手就伸進口袋
抓了一把百元鈔票(起碼有五張以上) 往包子那塞 好可愛 來來給你買糖吃 驚
旁邊全部的人都愣住 連我也愣住 然後包包很拾金不昧的撇過頭不要
杯杯就換往我這邊塞 來來來 快收下給他買糖吃
我就回 杯杯 不用 你留著買飲料 就趕快快速奔走

一路上包子好乖 乖乖的坐在車上 他沒有學過 就會坐唷
再來到寶爸公司拿照片給他 公司也有一隻狗 包子一直追著他跑
 


拖了一些時間 哇兩點多了 趕快飛奔去通化夜市 
不然狗狗洗澡只到六點包子一路上 狂看路邊美景 頭伸的非常出來 
我就用腳擋著 怕他掉下來就給我換另一頭 我再給他擋著 
竟然整個爬上我膝蓋整個前腳趴在我大腿上 後腳半坐著 像個小BABY一樣 
左晃右晃  盡情的看他的美景


 

回到家都四點多    馬上用照片給草媽看他可愛得兒子   等躺到床上都五點了  
六點草媽下班       還要陪他去通化再接包子     想說沒有吃  也是等他一起吃

結果   結果


睡醒竟然10點半了         且是嚇醒    因為隔天高雄朋友要北上來玩   八點多要去帶他們去九份
很常睡死   所以就驚醒     肚子超餓     吃一吃馬上又昏睡   到剛剛六點多
好在這次我家小寶貝很貼心   知道我以睡為大    所以沒生氣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