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很背  很背  很靠背  前胸貼後背

連上了五天班  竟然突然下班跟我說要留下來上課

因為五號還在香港 所以沒辦法上公司安排的  所以先上

好不容易很輕鬆的一天快過完  快下班 

死胖子不知有那根筋不對  要找我吵   整個上五天很勞累  所以也跟他發飆

我會中風 可能會敗在他毒舌之下

搞的快下班  整個亂糟糟  想說用繁忙的工作來清醒自己  就四處跑脫泡液晶

結果結果結果   我竟然放了我這輩子汙點的錯    竟然一台機台沒測十枚  

蝦米  就是那麼蝦    這輩子沒犯過的錯   竟然第一次讓我犯到  降可不可以不要第二次

重點是這個月拼積效拼經濟    都沒請假也沒誤失   

上班時還跟賢哥擊掌說要創下零缺失   最佳拍檔  但自己竟然被自己烏鴉嘴打到  阿(往下掉中)

課長很婉轉的說最少又一個月MO吧    泣   我的錢呀  飛飛飛 

今晚是最後一天       就要放六天  去香港    竟然也不讓我安安穩穩去

昨天才在聊說  大家都去拜拜  我也要去    我看我明早下班就要趕快去拜   有拜有保佑


我承認   我是塞郎   +   烏鴉嘴  非常靈(好的不靈壞的靈)

但我更相信   死胖子是的心眼小   見不得人好   一切錯都是他    所以就也不痛不癢   好過點   掯

反正比犯錯   我遠遠追不上他呢 !!


最後還是感謝吳阿澄   友情贊助借我噗噗   才回的了家         

走著慢長的路到宿舍  感謝爽賢哥跟林老師陪我訴苦      現在不痛了    只是悶悶的睡不著

繼續來唱歌  突然很想唱 突然累了 累了 累了 (還有回音) 

發洩一下   雖說晚上還要上班     但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