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篇為什麼沒有字呢??
其實那時在機場的貴賓室裡
因為我們機票都是點數換的  所以沒有用白金卡消費 不然就可以免費使用
但是寶爸硬要讓我們體驗一下   就拿出他眾卡(一疊勒)  扣了四人份點數進去

貴賓室真的很棒  很豪華   但也因為降  不讓我拍照   >< 
可惜上上個月我白金寄來太慢 用別張卡刷機票    就不能進來  下次會常來的   因為有吃的 哈

裡面可以食物都免費  還可以按摩 打電動 打高爾夫 看電影 重點就是上網摟
不過等我玩玩一輪要來上網打網誌時   時間就差不多  他們還要逛免稅店
但我也沒注意到  我才剛打標題 原來也有PO出來   呵呵!!


所以現在補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