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   期末成積出來了!!!

果然是太混           可是老天還是很眷顧我

我爛到不行的經濟跟會計竟然過了     過了耶~~~

只是必修的統計跟英文     還是say  byebye      嘆!!

英文真的好殘念   55 差5分    5分內~~也不讓我過     泣 

可能我真的太混   因為英文好像沒見過老師(全翹掉)

統計學分是最貴      無力      但一切在我意外之上   只有統計跟英文被當

2年級  我一定會加油的    應該會啦!!   雖然上學期也是降說    但我真的會加油的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