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 你看  就是為了用你在催的照片   才害我沒的睡............哼哼  

唉~
話說ikala今天辦網聚在美麗華那耶
有張芸京   不過當然那不是我想去的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就是~~   我很常在收聽的阿甘貝貝兒也會去獻唱(美媲美許緯倫唷!!)
如果我很喜歡的無印良女也有去就更讚了

可是我要上班   本來想一回來就睡  撐一下去看  晚上照樣上班
但是我阿母今天帶著阿爸突然殺上來   所以如果他剛好來的時間我不在家  就......
還是當孝女好了    有盡量打電話催阿母早點到   而我得趕快先去睡覺    都沒睡    肝會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