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是呀!!    大家回覆很踴躍       才一天時間    沒辦法    破壞人家婚姻的人  人人誅之  
不是會有報應     是一定會有報應        
一個銅板敲不響    但是明知道那是人家的錢
硬要給人家搶來敲   當然還是會響     但那只是一時有人喜歡的暗爽而產生的虛幻   等他醒了就會驚到
你當然沒有錯   他喜歡你也是事實    但是你先喜歡他    且你沒接近她      他會喜歡妳就有鬼    
少裝無辜   玫瑰瞳玲眼都是降演的    你跟你的前一任是怎樣 我們有目共睹   
對男人來說       送上門誰不要            還說不想破壞        那傳什麼鬼訊息說  我會等妳的   等妳媽  慢慢等啦妳    
明知道人家有穩定的生活還在那邊想破壞           草媽還曾載你們回高雄 請你們吃飯
真是好心給雷親    當初在懷疑  我竟然還幫你們講話說     寶爸跟爹妹都不可能了   怎麼可能會跟你
你看起來也不想會破壞人家的樣子    乖乖的   結果   人果然是不能看表妹

我不敢說我人很好   但是討厭的人不多             只是只要傷害到我愛的人 我的家人的人
管你對還是錯           請滾遠點                             好了   我要還我乾靜的網誌
大家是來開開心心聽歌          只是我天生就是看那種第三者   不爽不順眼  因為人很容易喜歡新鮮好奇
但沒有你們這種人出現          就不會有這困擾       降你覺得你真的沒有錯嗎??    孩子   長大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