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真的超累......上班在幹嘛我都不知道   跟遊魂一樣~  四處飄蕩~   
大叮噹應該快被我氣死了吧!!    因為我愛睏的時候會人來瘋   好振奮精神   
一切都是大前天  一下班就沒睡 衝去八里騎腳踏車外加淡水吹海風到日出   
很久沒看到日出   想想以前真的玩很瘋   夜遊陽明山  沙崙看流星雨   
連野柳.九份.永安漁港都是一台小噗噗飆去   現在果然老了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一上交通車就睡翻了     很丟臉的事來了
不咧呀一會就到了板橋  恍神的被叫起來要下車     腳一踩到地面整個腿軟(因為我很愛翹腳)
麻了麻了   他麻了    不會動了    我又坐最後面  很吃力的一拐一拐的走下車
同事就說你腳怎麼了   我就說沒啦!!   睡到麻掉了        此時同事很吃驚說  不是   你的另一隻鞋呢???

耶~~!!  我的拖鞋呢??   腳上只剩下右腳有鞋子  左腳卻是光腳丫       
這時還在車上的同事打來說   你學灰姑娘唷!!   留一隻鞋在車上幹嘛!!       還不趕快來領
可是我腳又超麻 整個走不快    就降光著腳丫的過馬路~~牽到摩托車馬上追交通車  只為了我的拖鞋
死"無良ㄟ"(同事)   好不容易快追到交通車  卻給我說  剛早就扔在317號.........哩阿罵勒
又再光著腳ㄚ    往回找       呵呵呵    整個醒了    不然我常騎車騎到睡著   真是感謝上天  我可以再天一點



最後當然是要說           父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