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Q小姐!     應該4-5年不見吧!
想當年我和鑫還有曉文是跑燕姿活動最勤的   有燕姿就有我們三人組

騎機車追上中正機場  闖紅燈逆向追宣傳車  翹課翹班看燕姿   一起睡路邊排隊等簽唱會  一起跟燕姿全省跑透透
一起在某人家樓下等某人出來  跟蹤看她一天都在幹嘛!!    一起喜歡"胎擱郎"一起被騙 再一起幹瞧  哈 
追燕姿時邊騎車邊看地圖結果撞車身上斷了兩處      跑去撲燕姿簽唱會布景結果摔下台 耳朵縫了三十幾針
摩托車全刻燕姿 連頭髮都剃大大的Y Z兩字  燕姿看了說~哇!你那麼愛我!!    沒錯   我們一直很愛妳

還記得那六大包垃圾袋    還記得Q小姐和丹先生兩人搶妹妹的一千塊跟我南下高雄的家吃吃喝喝
結果Q小姐錢都是拿去買原子小金鋼    也因為降發現在我手臂上跟著我十幾年都沒發現的米老鼠痣
還記得我們兩個同時喜歡兩個人     唱K點的全是孫寶貝燕姿的歌  一起趁半夜去街上"回收"燕姿相關的廣告海報

懷念每天就有滿滿的通告追著燕姿跑    懷念燕姿鑫家那小小的空間卻很歡樂的溫暖   
懷念曉文家有很多燕姿寶可以A(房間東西多到地震會活埋妳吧!)  懷念小Q家那冰冷冷的地板(好主人對待客人)
懷念每天睜眼就是玩 閉眼就是睡覺(廢話)      懷念那時候認識的燕姿迷都是正妹 哈

大家跟著年齡在轉化成長   我們三個就是童心未泯的繼續追足著天真單純的心   很好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朋友就是要經的起吵       有很多好朋友我都好懷念 但是嘴硬開不了口摟!  你們倆我會很珍惜珍惜
朋友不用多  知心的一兩個就夠了    夠了  這生有你們  我很滿足了   人生很色彩豐富   未來要一起走下去  加油  

永遠不要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 不想長大  長大後燕姿就會變老(哈)     奇怪我昨天明明才18歲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