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  直來直往
我就是這樣  口無遮掩
我就是這樣  天真單"蠢"
我就是這樣  沒大沒小
我就是這樣  沒在驚
我就是這樣  愛面子
我就是這樣  容易受騙

但是我對的起我自己   因為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不捅人  人家要捅我  請輕一點  不要讓我太痛  ( 怎麼有點情色)
喜歡我的人很喜歡我   不喜歡我的人  不要裝表面來靠近我
我一直都想改   但改不了  或許這就是我的特色   就不是我   我就是這樣  不然你要怎樣
跟著自己感覺過活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心   因為活著是為我自己 不是為別人  憋著會中風啦!!

你可以再慢慢囂張在那邊裝   真的很讓人想吐!!! 這種人一輩子都不會有真心好友的
因為你沒真心對人家  誰會真心對妳   自己好好想想吧!!

或許同事真的就只能是同事吧!!!   不過誰對我好   我都知道(例如公司最黑但心最好的)   
但要我假假我真的好難做到   但我會學習的   因為在工作上  為了錢  為了績效  大家都是敵人  很黑暗的!!
因為這是現在社會能生存之道吧!!    我真的還太嫩吧!!   但我是聰明人   一定會懂的變通之道!!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