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整理 看到每次無聊買的樂透 都丟在ㄧ旁  拿來對對  時間都8-9月 呵呵
不過就是要這樣對  才有意外的驚喜   中了中了   雖然不多    但 開心 哈哈
只是另一張中四顆星   不過不同日期  > <  且是我每次都固定買的號碼!!
01 06 08 20 29 33      以後還是會繼續買下去  總有一天他會中的     哈哈

床床   好久不見 我要來好好跟你培養感情    睡~

兩天沒睡了  上班 聊天 吃早餐 上班 上課 在上班  我不知道我在摸什麼 哈
我若再不睡  就要花生大樹了   會亡斷 腸斷 肝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