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放無薪假 也因為假多  一直在花錢
還好沒有衝動跟小天一起買小折(12500內@.@"")   因為看到電話帳單就傻了!!
沒關係 值得的!!  反正我很少在講電話       亞太 妳真是我的好朋友 下個月靠你了

看著戶頭累積起來的財富又再慢慢消逝 搞的情緒不穩定
今天上班突然發飆瞧工程師 呵呵 沒辦法 我最討厭人家用手推我的頭
因為我頭髮很少 降推會害她掉幾根越來越少   (ㄟㄟ不是啦!!)  
是我很容易暈 反正就是不酥服   何小雲整個被我嚇到
今年真的景氣很糟 公司好歹也算是全國知名大廠 沒年終抽獎就算了
連尾牙也不半 草草發個禮卷就打發我們 隨便摟!!反正抽獎我還不見的會抽到比禮卷多  哈

還好親愛的弟弟晚上要上來   是學校也再給老師放無薪假嗎?? 不然怎會突然學生放一禮拜
接下來的大假 有他陪   雖然錢一定又要燒很多!!  但過的開心就好 不是嗎??

要來認真清衣服 把它通通拍賣掉!!   存錢賺錢!!  大家有兼差賺錢的 記得通知我呀!!

唉!!燕姿金曲獎說要趕今年發片 人呢?  人呢?   如果現在有發片 我就可以大追  多好!!  泣
難道燕姿也再放無薪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