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頭 看著2008年 有喜有淚有笑有悲
很多人都說2008很不好 很背很衰 但我覺得
很多煩惱挫折出現 才會產生一些轉折點 啟發創造出美好的 或不好的 其實決定權在於你的想法

12/31 對我來說是我一年中最最最重要的節日 就像我最愛吃的東西都會放最後才吃(= =)
這比我生日 燕姿生日 阿母生日 女人生日還重要 在那秒數要倒數的時刻
你可以把一年中最快樂事想出來笑一下 也可以把最討厭的人瞧一下
新的一年 忘掉一切 重新開始 每到這時候 我腦中只有

暗!!又老了一歲 又離棺材進一步 新的一年又來 老娘我去年到底在混什麼??

想到去年是獻給爸媽 帶她們到101看最後一次煙火 今年當然是留給我家小女人
只是101到底有幾次最後一次呢?? 今晚要去宜蘭過 希望有個美好的新開始




看著照片 讓我回憶起2008 其實過的很開心 很豐富

一月
家裡充滿著悲傷的氣息 因為從11月送草媽小材犬到一月共四支全都去見上帝了(乖乖 元元 緣緣 咪嚕醬)
我永遠忘不了 我很開心偷偷買的小狗狗裝在禮盒箱裡 帶去草媽公司給他驚喜 但回家的當天就被醫生檢驗說有腸炎(元元)


也忘不了第二支材犬緣緣 也是犬小病毒(狗的癌症)但在醫院住一個禮拜戰勝病魔
回來很開心的在床上翻滾的模樣 但沒幾天卻被丁丁咬死......我在公司聽到消息 整個大哭 暗



看草媽很難過 又在買了一隻咪嚕醬 陪我們過完聖誕節也說得了狗瘟...很悲慘的不到兩個月 掛了四隻


二月
包子來臨 可愛的包包 活蹦亂跳 將會陪我們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姊姊拋棄我 回高雄去了

三月
馬來西亞17日游 去的時候還剛好跟杰倫同班機 晚上就順便看杰倫演唱會


和大馬很好的燕姿迷們(玉容 芬妮 淑儀 慧儀 兔子牙 小玲 右儒)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在來台灣 這也代表孫小姐兩年多沒開演唱會了> <
好懷念每晚喝不的茶  對不準遊戲


去了大馬四次 這次是少爺行程 每天都在玉容老闆的別墅打will 泡spa 有錢人的日子 也是很無聊說
只是打開窗外就可以看美美的夜景 真是還上陽明山幹麻??

 
魚兒被鳥騎


還嘗試了第一次在國外染髮  黑髮去


金髮回


四月
高中同學來台北兩天一日遊  我是個稱職的導遊吧!!  (怡琳.小B.佩穎.米魔.玉秀)



五月
香港四天三夜遊  才剛大馬回來 買了噗噗接著又去香港 差點沒破產  
不過香港真的好棒唷  東西超好吃 衣服也超便宜 買到翻掉




也去了我孩童的夢想 夢寐以求的迪士尼  帶著我手臂上米老鼠的痣去跟米老鼠相認



那時五月去 香港屈臣式買399就送柏靈頓寶寶熊 沒想到成為台灣7-11最夯的 
還換不到 但香港的材質比較好 我最愛的黃色是穿皮衣



當然港劇常看的的賽馬也要來賭一下


六月
親愛的弟弟放暑假上來吃垮我  因為他太會吃 每禮拜都得帶他吃到飽兩次  才能餵飽他


本天才的生日



可伶可利比賽第一名


七月
親親寶貝燕姿回來參加金曲獎 開心


金曲獎 託曉文的福 坐在藝人區  第一次看到力揚



也第一次去燕姿以外的力揚簽唱會還買專輯  認識了格格 小天 可樂



八月
參加了力揚歌迷聚會 認識了好多到現在的栗子粉絲(皇后 格格 單單 奶茶 小天 可樂 小麥 毛毛 企鵝 牛奶 秘密 小P 小栗)


基本上八月都在跑力揚活動 很忙碌到沒覺睡

 


九月

中秋節吃了三場烤肉 
由於勾引寶爸的賤女人的出現 草媽搬離家了 我變的很不愛在家中 開始跟栗子迷很好 參與私下活動 


親愛的老姊生日 回高雄幫他過


十月

這個月我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10/4我結束了我的兩年多異國戀  很狠心的做下這決定 因為我看不到未來  
也因為降開始注意到身邊很多好朋友 

格格生日喝翻天

酒國女英雄 從一大瓶幾千毫升 到現在一罐就醉



國慶日火鍋聚會 第一次被小天使電到  乃於他睡覺的張嘴痴呆樣 好可愛唷
隔天為了他掰在外面住的謊 大家殺上去九份只為買芋圓
 


力揚生日


親愛的小天使生日        還真多人生日


十一月

公司要倒了 開始瘋狂放無薪假 一開始很開心 四處吃吃喝喝  玩玩樂樂  後來放到身心疲倦



十二月

親愛的弟弟補生日禮物就是上來吃我一禮拜



又是一個力揚迷大聚會  我都快忘了我是燕姿迷


聖誕夜唱不停


好久不見得老朋友燕姿迷聚會 小不點 阿靜 基哥 曉文  大家都是六年以上的朋友了 開心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我該睡了  現在還在下雨  泣  拜託  睡醒變好天氣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