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莎 玉容的生日  今天是奶茶的生日  再過三天又是我媽咪的生日
所以大家生日快樂  
呵呵呵呵呵...........顧看海綿寶寶結果拖到現在..........呵呵呵呵呵

小莎跟玉容雖然相隔台灣馬來西亞 但兩人剛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兩個我很重要的姐姐    不知不覺  跟小莎認識應該也有....6.7年 
從我15歲開始愛上燕姿 所以接觸到網路 到了17歲休學跑去台北
認識很多燕姿迷網友   可是因為很怕生 都不太敢講話 所以都只是一面之緣
只有小莎整個就很親切像個大姐姐 要回高雄還把我帶上  其實已經超過姐姐的感覺
是媽的感覺 媽~   所以生日禮物真是想破頭 從5點半接到小天使就開始找找找
只能往你最愛的紫色 跟貓咪的方面去找          找了兩小時才找到 太感動了
紫貓物語香水 完全符合    希望你會喜歡摟!!   我人沒有米米那麼好 敢退貨你就.....XXOO

今天的媚河餐廳真好吃 我想我愛上那蝦餅 天呀!!那滿滿的蝦肉配上甜甜的泰式蜂蜜醬
酸酸甜甜 整個有初戀的感覺 (我發瘋了) 妳家米米真是大好人 妳要欺負人家呀!!


而今天生日的奶茶 終於16歲 有種為人父的感動   
雖然平常對你很兇 那也是希望你習慣 禮貌會好一點摟
反正你缺乏父愛 讓哥哥我好好"疼你"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 妳可以趕快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