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們家小夯港雞蛋仔的左鄰右舍全是算命的     左塔羅牌  右鳥卦
鳥卦大師 有著金城武跟志村健的加持   生意好的不得了   且還很多日本跟外國客人都來算
大師人也超好 因為每次百鈔沒有 都是麻煩他 (> <)  
而本身我也算過   真的很準   大師老是說是小白(小鳥)的功勞  但我覺得一定是來自於他

且聽說我最愛的燕姿也在跟大師預約時間  爽呀!! 我一定要他在我們可愛的招牌上簽名 YAYA!!

而不太相信西洋的我 因為丹尼的原因也跑去算塔羅(因為他算到哭)
沒想到我算一算也......    哭了    或許我這叫強顏歡笑吧!!     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   該對自己好一點     
壓抑很久 哭一哭 心情好多    想打很多 但是明天要要打拼賺錢   有空再來嘮叨一下

先睡了 很久沒好好睡了!!  前晚只睡上3小時  就上了常日班下班飆去夜市幹活到現在 24小時沒睡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