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空  來打生日時有多感動!!

2009/06/27 的那天  (聲明我生日是29啦!!  因為29跟麻麻在花蓮甜蜜蜜 所以大家提早給我驚喜)
剛下班的我 因為陪麻麻去跟辜公拿東西     說要寄放蛋糕要送力揚的 
(心裡還想說 哇!!也太有誠意了吧 因為都不知能不能等到力揚 還特地從中壢送蛋糕來)

結果一見面才知道  可愛的竹筒辜公是特別送給我的!!  很好吃的波士頓派蛋糕
才見一次面的小竹筒   你人也太好了吧!!  不管我要叫你存錢筒 降你才會乖乖存錢

然後回到家都一兩點  剛下班愛睏要死 就睡著了  睡醒 我得麻麻不見了  然後電話一直響
就聽到教我快到好樂迪  = = 其實因為小天之前破了梗  呵呵 所以大概心裡有數
到了就看一下留言版   竟然還有人留 劉力揚歌迷聚會  HAPPY B'DAY   305包廂  噗!!

就直接大剌剌的上去    當我開啟包廂門   
裡面的忙的吹氣球  擺蛋糕  我還很默默的走上前 妳們在幹麻??
結果全部人大叫........    又把我趕出去       

剛睡醒的我  當時其實很懵懵懂懂   不過現在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唷!!哈^^
結果接待人員小茹就說可以了         然後就開門  格格 小天使手捧著兩個蛋糕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當下還好我有心理準備 不然如果一開始不知道   一定被騙的哭的西哩嘩啦   好家在好家在
不然我一世英名就毀了   然後吹完蠟燭  叫我許三個願望   第一次感受 因為太感動 腦中是空白
所以許了很好笑的願望

NO.1     祝劉力揚身體健康(..........)
NO.2     希望燕姿趕快發專輯 好讓我跑活動(............................)
NO.3     不能説的秘密  不然就不能實現(這個我倒有很清楚的許)

然後大家就開始唱歌摟....  該死 感冒喉嚨好痛  聲音都是啞的  只能望著MIC乾瞪眼

不過看著現場的大家 就覺得 今年24歲生日 真的很感動   深深鎖在我的記憶保險箱
想想跟大家認識根本不到一年 但是 大家愛力揚的心都是愛屋及烏的相處融洽   
每個月都會辦一次聚會 其實雖然我沒有很愛力揚(阿不要打我...因為我心中只能容燕姿)
但是我更愛跟大家相聚的每一刻   所以力揚活動我可是都沒缺席唷!!
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就一起等力揚發片 再一起衝衝衝吧!!!

我的24歲 活的很精采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呀對我笑呀笑!!!  謝謝好可愛的小辜公(竹筒以後我們好好亞太熱線你和我)


帥氣MAN幫    小魚兒  女大哥 小天兒


甜蜜蜜黏PP    


愛在床上翻滾的魚天


我的兩位好姊姊 格格兒 和  好阿姨  小茹兒  兩個都是激瘦大正妹


帥氣的毛毛兒  超像Ella的


力揚迷正妹群  




好大一個棒打老虎雞吃蟲


妳們兩個有沒有一手 自己說


最大功臣  母女檔   乖女兒  快點叫拔拔!!!


最後當然是我愛的的阿草媽咪 謝謝你的天外天  
你看 只因為你都不看相本 只看網誌  害我還要貼一堆照片來伺候妳  妳面子最大了!!  
不然我真的很懶的打   你也懂我有嗜睡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