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姿 香港我來了!!!!!!!

三個月以前就訂好機票飯店   轉眼間   剩兩個禮拜多就要到了!!!   
開心!!!

也因為香港所以過年得加班  不能回高雄了!!!  賺滿滿的加班費  老媽應該會原諒我吧!!!

以經一個月多沒敗家  就是為了 香港要來好好敗家   也在此訂下個目標    韓國   日本

去過很多國家  還是香港最棒了!!!  
(好啦!!!我不能否認  瘋狂花錢有一種興奮的快感  但這種感覺往往在帳單寄來時煙消雲散)

敗完香港這筆   我就要好好存錢遷居樹林或桃園   把房租降低來養車

自己訂下的26歲前的目標  都趕在24歲都快完成了    瞬間還真不知該做什麼

只知道  不能再膽小怕生   要好好的勇於去享受人生 什麼都該多嘗試

只是   尾牙唱歌真的沒有FU  所以對不起那些愛戴我的同事

但是真的唱歌得到人家認同   真的真的很感動   

好久沒打網誌    必竟我睡覺時間不多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