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沒有情人孤單過聖誕節      聖誕節大家都要上班
不過像我一樣假的閒人還是大有人在   噹噹噹  曉文  比我還閒的人

下午先陪丹先生去買他聖誕節禮物要送他網路的婆
大概是我想太多  但還是替他擔心   一直打去跟他說 見面時有危險要趕快call我 嘻

因為搞不懂為什麼很多人都可以玩遊戲跑出一堆公呀婆呀
不是都沒見過面嗎   降整個有膚衍  可能我玩遊戲都不喜歡聊天講話   只喜歡瘋狂解任務跟打怪賺錢
所以往往瘋狂的不吃不喝玩一兩個月就卡等  遇到瓶頸  也玩差不多就不想玩了
不然一兩年前我超愛玩線上遊戲  從最久前的天堂  龍族  古惑 阿給 童話到 熱血呀墨香  不用錢的幾乎都玩透透
唯一花錢的就只有RO  因為我家燕姿代言的  一定要捧一下  哈 
玩到哈尼受不了跑了   無奈   後來就沒在玩了         

很開心丹先生有新戀情   這也是我一直愧疚  希望他幸福    願他這位小妹妹要好好愛護他

他買了條手鍊 而我也被洗腦買了頂很娘的毛帽
因為現在很喜歡黃綠紅   就看這頂都符合  但怎麼待都覺得娘
老闆卻說不會 而我最受不起推銷 所以就買了 真的很娘   心情不美麗泣


後來他買完禮物  就拋棄我去上班了   泣     不過我行程可沒漏缺
再就換我最乖的小老婆曉文來西門町會合    


看著捷運表  真的想不出要去哪
台北玩來玩去不過也是醬 跟高雄差不多
最後就決定去木柵做纜車去貓空 還沒坐過  聽起來怕怕的

誰知ㄧ到那邊   人夭壽多的       看不到尾巴       一群媽媽進香團兩日遊被騙來這旅遊


所以只好放棄 不然排到大概都天黑了    少說現場有兩三百人  一個纜車也不過幾個位子
就決定去動物園就好

反正我跟曉文的目的只是是我們新買的相機   沒辦法 孫小姐燕姿不回來 沒得試
曉文買富士f50  我本來也很想買富士的f31 但是斷貨  最後就選擇canon的850is
雖然沒有曉文的有手動功能跟拍燈會有星芒(很漂亮)
但廣角真的就蠻好用了 只少我喜歡自拍不喜歡給人家拍時 就整個很入鏡


三點進去玩到五點多 關園被警察趕出來   因為最後一個地方 企鵝家
不知為啥在那一直拍跳躍  拍的很過癮  也跳的腳很斷  完全忘了我右腳踝還包的大大的  醫生說不能過度運動><
一切都是  曉文呀  你快門不能就再準一點嗎??氣



後來終於千跳萬跳拍出來  可以收工回家
結果跟草媽的六點之約就遲到拉 陪她去板橋保養車子
本來要去看咪嚕醬   嗚咪嚕醬感冒一直沒好
又發燒又鼻塞大噴嚏外加咳嗽   小小一隻好心疼
本來聖誕節可以一起過  他卻無奈在本來購買的寵物店度過

乖 我們一起跨年後咪嚕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