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anzifish&b=6&f=1468558090&p=0


獻上我自己拍的101跨年煙火秀
配樂"奔" 超有fu的
因為昨天為了等煙火 人又多到動彈不得 尿憋很久
歌詞有感而發 有稍微改 搏君一笑

奔(憋)

人群的擠壓 等待的臉 好悶 等放煙火要天黑
不想跑廁所的就自覺 少喝一點水 氧氣剩一些 無法呼吸的瞬間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倒數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煙火正在撲通天上飛 很貴內 I Will Go This Way

煙火對於我 是種發洩 就算 憋尿變成了洪水
喘了也累了攤在那邊 我就想燕姿揮霍著眼淚 煙火放完出發捷運解

Repeat *

倒數吧 狂奔的起跑線 告別今年揮別了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I Will Say Yes happy new year ya

十二點 凌晨交界 倒數前 101還是黑的
自由了 我的廁所 我狂奔著 拼命追 不敢停歇
血液裡流著頹廢 到哪裡都人山人海 天亮了2008年告別從前


沒有

最好的地點

最近的視野

最棒的器材

沒有沒有都沒有


只有

最棒的音樂

最貴的煙火

最簡單的fu

最真誠的祝福

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

追了燕姿邁向第八年 大家要一起一直愛下去唷

for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