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唷  今天是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投票

因為以往戶籍都在高雄  跟本懶的回去投

如今牽到萬華來    第一次投票內

身在小綠綠的我   是看人不是看黨   所以也不會很想投小段   反倒想投台聯

但是在乾爹的閃光眼波       加上  6   是我的幸運號碼  所以就.....

其實現在那個黨做都一樣   誰不會汙錢  只是多或少   如果我當  我也一定要給他汙的啦

所以我是贊成政黨輪替   因為一開始也是會做的樣子  久了原形會畢露   所以一定要換一下

因為重點是  要汙也多少做點事呀      期待晚上開票  其實我最想投是板橋的王淑惠

深深被他的告示牌吸引到  很有fu          不像一般的候選人死板板



今年竟然禁帶手機   想紀念第一次頭投票都不行   口去口去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