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一樣都姓邱    為啥你高我那麼多    女人家長到170幹嘛!! 分我啦!!
930   25了內    生日快樂       看你面子多大
我捨棄拉子大遊行(一年一度有好多帥T可以看)   冒著史上最大"薔"颱   回高雄幫妳過生日
結果風大到也只能在家裡上網.........睡覺    又沒蝦子釣了      心裡超擔心我停在西門的大白   還好沒倒

也好家在妳這次有良心點  開車來迎接我    不錯不錯   雖然生日趴很台味   都是大哥大叔  不適合有氣質的我
而阿呆老弟   大風大雨  死吵著叫我帶他去看海角七號   是想要我出門被吹到墾丁海角吧!!
不過我說到做到  還是帶他去看了    超好笑~~   我最喜歡茂伯了     國寶內    稀有當然要好好愛惜

其實假還沒放完  很想在高雄多呆幾天   但要趕回來寄雜誌     
還是最愛高雄了  很悠閒很自然    大家人都很親切   問個路   非要我跟車在他後面 帶到門口    
只是這次回去要遷戶頭到我買的房子裡   想說高雄要上班  終於可以辦成功   結果  暗 台北放假   還是遷不成
老姊    下次記得把我客房清好    網路線裝好    降我可以考慮考慮回去給你養    (但我應該會餓死)


我愛魚姊  我愛高雄    祝親愛的正妹氣質美女老姊   生日快樂  
(看我多久沒上網   回台北累死愛睏死    也得先打完這篇   有沒有給他感動到)



裝可愛跟本就不適合你  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