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唷!!  孫美女   我終於終於有了跟你美美的合照
因為每次跟你合照都是跑通告很狼狽   所以每次拍起來都很醜  不然就是因為你太美了
還好這次為了見半年不見的你  先重金去造型頭髮   2900是值得的  
只是這次換妳頭髮該修一下摟     沒有啦    一樣很美麗   開心
雖你跟力揚同時到機場  卻不同航廈      但愛八年的妳   還是最重要啦 !!





你今天真是太...........好了   
連歌迷叫你簽名  你竟然還寫中文  寫下今天的心情     天氣好  心情好    超可愛





且每個人都一個一個單獨合照     再給你口秋一個


連要進登機門還回朦一笑的說     要想我唷!!    超可愛   在場全部都心動   停了幾秒     愣住

會啦  一直都在想妳



為了妳我報名星光  也很賽的demo帶有被試聽   打電話來試鏡
跟你說的時候    你很開心的說  哇真的呀   真棒   加油    叫我唱有fu一點         
還叮嚀不能唱你的歌(這我也知道)
有你的加油      我剛剛都有盡力做到        但     我還是太容易緊張

主選歌是   聽說愛情回來過     還有叫我加唱一首
本來編一首勇氣的改編歌   但唱兩句   整個詞都忘    因為是 臨時想的  

內容是降唱的     

來星光真的需要勇氣   不緊張也不怯場
要唱好一首歌不能走音  我相信我可以    被你錄取

歌詞內容我一概都沒做到   又緊張又怯場   且還什麼都忘光   所以他叫我改別首  我還是唱了妳的雨天
因為腦中一片空白   就閃過這首   好死不死還選這那麼難的    不聽妳話的下場     
嘆    再來就等消息摟

反正我參加星光最大的動力就是妳

希望可以離妳更近一步

嗯  我會加油的

最後一張    很俏皮的對我偷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