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確定將於3月13日中午十二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首賣。 
孫燕姿也確定將於3月下旬將親自來台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

哇哇!!!那麼晚沒睡  沒想到等到好消息   終於要來了!!  YAYA
從這禮拜一被調常日班    就很累......下班騎回家都再度估  做習慣夜班 突然調日班   累累累
做慣做2休2  突然1到5要上班  就覺得XXOO    
唯一安慰的精力來源就是  下班可以天天跟小天使來個燭光晚餐

算了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還好新環境的姐姐很好   只有我跟她   她都帶著我到處...摸魚 呵呵
不然小小清潔工 看起來很輕鬆   一直搓呀搓的不停 也是會癱掉   
只是只是  我當初為了燕姿找放假多的工作 結果他都不來 現在我被調正常班 她就來 是怎樣......
還好假日都是固定放 燕姿活動應該也都辦在假日吧!!  講完廢話 趕快來PO最新消息吧

超炫舞台技術外洩 孫燕姿將來台會見歌迷

孫燕姿將於3月下旬將親自來台進行一連串演唱會宣傳活動。
(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台灣演出的孫燕姿,演唱會最高機密的舞台技術日前消息外洩,舞台會呈現恍如巨鑽的無鑽數石切面,然後每一個界面都配上奇幻炫麗的光影及最新的多媒體立體投影,觀眾甚至可看物象在眼前漸漸成形,絕不是一般的平面投影!

舞台團隊由「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的「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原班人馬擔任,將替孫燕姿打造由玻璃纖維材質組合而成的舞台,屆時觀眾將會看到機關重重的舞台,有如機械合體,把平面的舞台,做3D的延伸開合,有如鳳凰展翅,飛翔展開。

據悉,為了技術保秘,銀魚與所有合作的單位都簽有不能對外公開發言的密約。身在新加坡積極備戰中的孫燕姿最近也一直被追問什舞台有什麼新突破。被問到上述種種新技術,燕姿神秘的用手指比了個不能說的手勢,笑說:「我是歌手,我的責任是唱不是說耶!一切的一切,現場就會知道了」

孫燕姿也確定將於3月下旬將親自來台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主辦單位為配合燕姿來台的第一波宣傳,更準備了市面不售的限量版簽票會紀念贈品,將在簽票會當天送給親臨現場的觀眾。演唱會確定將於3月13日中午十二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