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女  大正妹   大老婆(哈哈哈)   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18歲生日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18歲的青春無敵女神    有了你讓我充滿滿滿的活力力量

這是簽名是2002年 燕姿剛好在我生日那天有活動  好像是記者會吧!!!
只是很開心的跟燕姿說今天是我生日耶!!!    燕姿就簽了Happy B'day 給我  好感動唷!!!

真的很感謝上天在723時誕生了妳..........
很認真的說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是否會有像現在這樣那麼多色彩
因為你  我認識了  一起牽手的"朋友"
因為你  我就甘心  有了好多肝膽相照的麻吉
因為妳  我珍惜了  愛我的家人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努力賺好多好多錢才能迎娶你過門!!!  ^^

最後還是要撈叨一下    妳到底什麼時候要發片啦啦啦!!!

我的網誌滿滿的妳   真希望哪一天你看的到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免的想揍我  愛姿病越來越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