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睡醒看到小K敲說  燕姿有新歌 整個驚醒

然後再看到MV 媽呀 媽呀 媽呀  整個心揪在一塊

好正.....正正正正正(回音)   天使般的臉孔    仙女般的姿態    天籟般的音嗓

馬上振作訂起香港機票  本來演唱會的票就買好 只剩訂機票 所以要趕快才萬無一失

燕姿    香港 我來了!!!!

孫燕姿 - 木蘭情

主唱:孫燕姿
作曲:李偲菘   
作詞:易家揚

我看的見雲在天上混亂的飛
我聽的見滾滾沙場埋一滴淚
這是誰的沙漠 我忘了我是誰
又是誰 讓這天灰

*醒在黑山睡在黃河風吹往北
 昨日故鄉東市駿馬在等著誰
 鐵衣下的你我 從患難到心碎
 我問天 是白是黑*

一顆心葬了幾滴淚 一生情背我往前飛
記住這天地中的美 滄海世界一眼成灰
我想喝家裡的井水 卻吞下生死的滋味
就讓我敬往事一杯 對自己說絕不後退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