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摸到剛才整理完....後背包裝著筆電跟單眼.lomo....希望我不要把帶子背斷....重死我了!!!

真棒...香港是個現代與古色古鄉的好地方....終於可以帶著單眼踏地.......

為了香港行...兩天前瘋狂買了500D+18-55+55-250     我果然是行動派

還有久未見的燕姿仙女...雖然你台灣場門票貴的嚇死人  兩場下來  快了萬把塊

紅堪還算有人情味點...門票不至於嚇人  且好像可以光明拍照 55-250遠鏡就是為了燕姿幾千塊敗下去 

但好希望特別來賓是..lady gaga 哈(我知道我在做夢)

好了真的該去做夢........因為麻麻以經在一旁睡翻了....我是可憐小男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