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倒數1個小時  就要出門去坐飛機摟 

這是決定的很突然    不道半個月買機票 調班 請假

不到一天的準備行李 東跑西跑買朋友的清單

只有一位最大牌....竟然在晚上10點多   才打來說他想到要買什麼 暈

馬上又撇去敦南誠品     好吧 沒辦法 誰叫他就是主角呢   況且也被我騙的團團轉

因為日期就是不跟他說 但周杰倫害我差點穿幫  

所以一下說騙他說  去找他是拐他的 其實根本沒這回事   
        一下說  調班的人 竟然提早離職 所以整個就突然不能去
        一下說  睡過頭沒坐到飛機   哈

你真是猜不透我呀


剩不到幾小時 所以我現在就公開你心中的疑惑   但等你看到這篇  

可能我已經突然出現在你公司樓下或   你家床上       呵呵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