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轟動的超可愛水獺手牽手 超可愛啦 牽住了就緊緊不放 就算放開了  還是會再牽住
今天我朋友寄給我看的  可能很多人都看過  
但我把他配上燕姿創作的"真的"這首歌  超配的
再一個月又一天就是我們兩週年  提前送這個送給親愛的小寶貝你唷!! 
始終捨不得放開手心裡的溫熱
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願意 不管要去哪裡
狂風和暴雨 有什麼委屈 我有你
真的不容易 才走到這裡 連淚水都珍惜
錯過全世界 有什麼可惜 我已經 有你
牽著手 天亮了 才發現 雲好清澈
我們好的壞的 苦的甜的 總會值得
只要此時此刻 緊緊握著 因為會心疼 所以愛是真的









這是人家寄給我的影片...如有侵權...敬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