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等等12點鐘聲響起  我可能還在電影院   因為等不急那很會摸的帥丹 阿呆文還在那遙遠的澎湖外島流浪
我要自己跟小奶茶去看花痴的女孩(花吃了那女孩)   保佑我不會被警察臨檢誘拐未成年少女吧!!

簡單三個字


詞曲 HanK魚

台灣和馬來西亞的距離
偏偏讓我遇見你
裝的一付對你不感興趣
其實我的心   早以隨你  而去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只知道我愛你
簡單三個字        說出我的真心
雖然不能時常陪你  但是我會努力
因為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

我不會亂來搞外遇  我心中只有你
簡單三個字        證明我的誠意
雖然吵架是難免滴
但是我會讓你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哈尼    我愛你

我相信      牽著手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