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q.ringhk.com/iq/test.html

很妙的智力測試 問題都很妙 所以我也往很妙的地方去想

沒想到我竟然全對 哇哈哈 但我是很確定的作答唷 只有兩台是用掰的

測完還會給你評IQ 和 IE 大家測完留一下對幾題和評分吧 嘻






你在 11 題當中答對 11 題。

你的IQ評分為:一百個人當中只有三個人能得過這麼高分(像我降怪的人 一百人中當然不多)

你的EQ評分為:你的愛情夢想終究會實現,千萬別放棄(開心開心 也漸漸在實現中)


--------------------------------------------------------------------------------

現在告訴你一個小秘訣, 這份智力測驗不止衡量你的IQ和EQ, 它也可以讓你的生活更有趣味, 趕快將這個網頁告訴至少五個朋友。

0-4 個朋友:好吧! 希望你能擴大你的生活圈,然後將這個訊息分享給他們。

5-10 個朋友:你的生活愉快,好運定然接著來。

10-20 個朋友:你生性開朗,你的交友指數遠超過這份衡量成就表。

20 個朋友以上:恭喜你,你每天一定精神飽滿、神清氣爽,每天都有好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