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號開始    這一個月........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今天晚上6點學園也公佈了勝選免試免學費入學保送名單!!!
ya!!!我可以當華華學妹了!!!!   會贏也只是因為起步早 大家都很厲害的!!!
接下來我要很感恩的一個一個謝票........每個曾經有投過給我   我都會好好的謝謝妳們的!!!!
我是個知恩報恩魚^^

這一個月每天上線就是要拉票!!!真是辛苦我msn的朋友們被我騷擾  也好感動他們夠挺我!!!
正妹大頭Q的美色相挺幫我四處拉票   還有帥丹尼跟他的帥哥同事   最重要當然是默默支持我的麻麻
親愛的燕姿迷麻吉們  和   可愛的力揚迷們  和帥氣華華的可愛粉絲和華華打氣



也很謝謝因為這活動意外賺到的小後援會    也很辛苦的四處幫我拉票..........

這是一個可愛國中生"派派"會長創的魚魚後援會   http://www.wretch.cc/album/hankf1sh         
(她逼迫我要宣傳一下     不然我真的很拍謝!!!)     但在沒有宣傳下  她也不知去那找了11個會員  夠厲害 哈!!!

還有FB上八百多個不太認識的網友們   都寫信說有幫我投票....和地圖日記的圖友們.....  .人間處處溫暖

還有我挨家挨戶一個一個無名去留言拜票的親愛無名朋友們  

真的都很謝謝妳們..........

也因為這樣我短短一個月    影音瀏覽率破萬.....   真的不可思議!!! 


也要謝謝默默幫我投下神聖一票的朋友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妳們的一票    我真的可以圓夢了!!!     雖說這只是挑戰的開始
但一定會加油的    我比別人少付出金錢    所以一定要更努力讓人家看見我的實力!!!

這4060票都是親愛的妳們支持!!!! 我要先來去一個一個謝票!!!   











 
有無名帳號的朋友   請快來幫幫我投一票吧!!!!你的一票可以圓一個夢!!!  
也請求"帥哥美女"周遭圍有無名的朋友可以幫忙宣傳投一下    真的很謝謝謝謝 感激 ^^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39512  

   請按上面網址    每24小時可以投一票唷!!!    非常非常   感謝你們~~~~^^

(倒數八天 破3000票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有幫我投的請留個言  我都會很感動的一一謝票唷^^)
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妳們!!!  再次深深一鞠躬!!!!  不嫌棄就幫我推一下吧!!

帳號  yanzifish               演唱   遇見        
我很喜歡唱歌.....可是我現在是個剛被裁員的失業小米蟲.......
從帥T華華無名得知明星藝能學園專門教唱歌   但學費要4萬多.......
今天發現第二屆徵選了   票數最高的可以免費入學....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投票.......
完成我的夢想....拜託....讓我當華華學妹吧!!!(帥T華華她是第一屆人氣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