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期待很久的明星藝能學園!!!  正式開課了!!!
大家好!!!  我是歌唱A班-魚魚    留個言or推一下     幫我加加油吧!!!

一早五點就跟柚子約學園附近吃飯    算第一次比較接觸  真害羞(之前都是去他上班地方偷看 認真的男人最帥!)
還有木頭學長跟皮皮學姐    男的俊女的正   身材都是一等一   我跟他們走在一起好嬌小> <"""
當然還有B班班長 很可愛的蔚蔚和他好友Angel     人都很好   也舒緩了我很緊張的FU




好學生第一個就要早到適應環境!!!    剛進去還是很緊張...不過迎面而來是非常熱情的班導-CAROL
超親切講話聲音真好聽!!!   未來就是她要代領我們班創造出下一個小胖傳奇!!!
大夥幫忙排椅子   陸陸續續同學們也來報到了!!!   
默默的躲著觀察   哇!!!同學們真的都是精英  有美國的金髮大正妹     澳門  韓國   重點是......
還有媲美吳尊一個ABC的帥哥一走進來坐在我旁邊  真的超開心.....只是才坐一會班導就說第一排太擠要往後
帥哥太高所以到後頭去了........好吧!!!反正我左邊也有一個帥柚子了!!!   該知足了!!!

再來看到婉若姐很親切站在門口迎接大家跟大家介紹   (本人真是又瘦又有氣質的美)
原來有小徽章比賽....就是在課上表現不錯會共有三枚徽章可以發   收集到五枚可以換一堂課
(比如到粽藝班或魔朵.戲劇班)

再來何戎老師來了   本來聽名字還不太清楚....看到樣子  哇原來是當年的帥主播!!!^^
講話聲音又快又清楚好聽    教起咬字超專業    這堂也是我最需要矯正的   咬字咬字咬字!!!!
還教了很多唱歌前的放鬆動作    對於完全沒有受過訓練的我   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原來唱歌不可以先唱高的     往往去KTV都會想說先點飆高歌開嗓    其實是錯誤  很傷聲道
要慢慢從低的音先唱起   讓他開喉   連唱歌都有專為唱歌前專用的運動
對於愛在家錄歌的我      可以好好保護聲道   真是受用無窮   
但礙於老師實在講話稍快  都來不急筆記分享給大家   只能以一點印象摟!!!

然後就被老師點唸繞口令   果然   念到"四"(ㄙˋ)這個音   就被糾正
但何老師整個貼超近的面對面教你教到會   真開心!!!  我常常被人家說咬字問題
但也重來沒人教我怎麼咬!!!   可惜何老師課才一堂   只能靠回家好好練習
果然美好時光特別快......兩小時一下就過了.......但老師很好 為了把握時間他中間不休息且多上很多
上到戲劇班都上來準備回家了 才下課

因為很害羞俗仔的我   不太敢跟同學打招呼 就這樣一個新同學都沒認識到....呵呵呵......> <
都說好要進來練膽.......所以這時等拍照還有幾位同學!!!     

先跟帥氣木頭學長要合照^^


然後再鼓起勇氣.....跟了金髮大正妹還有abc大帥哥合照!!!     
其實很多事沒那麼困難  只要跨出那一步   得到的是美麗的!!!   好開心唷!!!   因為她們人都很好!!!

  


其實還有很多漏打   但我好想睡了  可是拖到明天打一定忘光......總知最後當然是跟學園拍一張!!!
大家晚安了!!!    祝大家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