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唷!!!  終於等到禮拜三了!!!   方宥心老師耶!!!   
其實我家沒有第四台   所以都沒辦法看星光    但對他印象很深
因為他比賽有唱燕姿的第一天!!!!  超級有POWER!!!!!!!
原來他就是小時候9歲跟方順吉有一起出專輯^^  

老師本人跟我家燕姿一樣小小隻....但我只能說....燕姿跟她PK可能輸慘了!!!!(但我還是最愛燕姿啦)
他不管怎樣方式唱腔都拿捏超好....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神童加上後天的苦練!!!
教了我們好多唱歌的技巧.......怎樣不緊張 怎樣放鬆自己 怎樣讓唱不上去的破音  改變方式就可以飛上去了!!!
下課都超過很久 大家感覺還不想放她走     詹哥講的態度  我在她身上看見了^^且超親民!!!
且......好意外得到一枚小徽章   好開心^^      宥心老師人真好
不然我真的覺得今天上台唱的雨天......糟.......喉嚨超乾....沒喝水(^$^*%^&%^&%$)
且一直下雨感冒都不好           所以一整天都好俘燥   不舒服想吐    我懷疑我要得厭食症摟.....

只是下課還是硬跑去唱K  到現在才到家(誰叫唱歌是我的生命)         
現在我的上眼皮跟下眼皮想要緊緊擁抱了!!!  所以我就先打一點摟  要來睡了....不然會再多一層皮
總知今天因為唱歌好開心認識好多人~~~~~

聲音媲美楊宗緯的David(但我覺得他哭腔更舒服  整個唱到心坎裡去了!!!!超強的)
超喜感但又帥的春卷哥(回家偷找你的MV  媽呀!!!長髮超帥的啦!!!!電死人!!!!你絕對是小豬接班人)
很靦腆緊張的91123(唱完一首歌竟然滿頭大汗...真的好認真唷!!!但你高音也是很高唷)
英文很好很愛安室奈美會的克里斯(聲音好乾淨的清爽  可惜只能唱到12點就閃人)
還有很斯文秀氣的小鴻(你好像只有唱一首....但一首就聽出很厲害啦.....)
15歲的可愛牙牙(音質好像陳綺貞唷!!!很舒服^^  好厲害  我15歲在幹嘛呀我........)     

小敬騰.小力宏.小柚子.小貓貓.SUMMER姊  介紹過就略過啦!!!哈哈哈....(春卷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