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右下角的推推  來推一下(哈哈哈拜託嘛...求求妳......> <)    

1
.請先點此小圖!!!!   進入魚魚官網
2.然後右上角登入奇摩帳號 
3.請按我的人氣指數"前往福利社"
幫我打打氣吧!!!.............
4.確定名字HanK無誤   按下確定送出
投票摟!!!    真是太感激你了!
5.在留言版留個言  
讓我好好謝謝妳吧!

如果還是不懂  請按進來  有圖片教學唷!!!

感謝你的愛   人間有愛 處處溫暖
   


想到四月為了免試入學    不眠不夜的拉票.....就覺得可怕.......已經擺脫夢靨!!!!!
那知道過一個月....順利進入學園.....還是有投票活動....不想拉票了....
大家有緣有空再幫我加加油摟!!! 感恩^^



只是這個投票有點麻煩!!!   雖然我知道你們冰雪聰明一定會....但還是稍微講解一下!!!

然後   請點下面這網址(他不是病毒  我也沒有盜用   不要怕  大力的給他按下去)   
http://yahoo.atlaspost.com/alist2/class_stprofile.php?classmate=30

進入學園官網   先按右上角會員登入
(使用每個聰明帥哥美女一定必備的奇摩帳號!!!!)


來來來......最重要的來了唷!!!!!   我的人氣指數   
前往福利社幫他加油            給他大大的按下去......


當看到這個畫面....好感謝妳^^  這複雜的流程也即將尾聲了!!!
只差臨門一"按"  確定送出給他大大按下去...........




來大家跟我複習一次.............1進   2登   3投  4送  5祝大家都開心^^

再次     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