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管我對我自己唱歌很有自信(這大概是我全身上下唯一優點吧)

但我就是沒辦法克服人群     嘆.........
   
在家唱的多穩多好  一上台就是抖  空白   恍神

不過真的一次有比一次進步     今天只有被口水哽到的小錯誤   以前整個是腦袋空白歌詞忘光

雖然出錯還是凹到第三名   不過投票方式大家都不太滿意     因為是每桌一票  現場共有50桌

簡單來說  我們三樓的部門才3桌        樓下的部門就佔了20桌以上       泣       自己部門馬都投給自己人

欺負我們人少啦  我要五千塊啦    算了  一千蒙花         只是  哈  我都是得長官票     

且其中一位是現場官最最最大的副廠長       一位是管課長的       嘻   降可以把我年終分數打高點嗎



總而言之我會再繼續磨練的   練出魚膽       

只是我連進個店家問價錢都怕怕的   好像還很遠一步路

以後有比賽都去給他湊熱鬧


邱呆魚   加油吧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