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在瘋線上遊戲了

只能說放寒假不用上課  整個又被同事托去玩    又再次墮落 

繼  "熱血江湖"墨香"  之後    "天機"    不可洩露   這遊戲  還不錯玩


不過我玩遊戲都是迷一下就膩了   畢竟那只是短暫的娛樂自我

只能說我做了一個角色  紅短髮  大眼睛  跟本就是燕姿    且名字就是叫燕姿   哈


還做了個男角叫吳吉尊   將來是他的伴侶   ㄎㄎ    大概是在我眼中只有吳吉尊配的上燕姿  哇哈哈  帥  正


現在為什麼有空來講廢話呢  因為固定的禮拜三  8:00~12:00是維修時間    > <  呵

但還好啦   吳阿屁是已經迷到走火入魔   班都不上  眼睛好比哈利波特裡的咕嚕     怪恐怖

我說他眼圈已經是黑到彆青筋    小叮噹最近很耳背卻聽成 逼機臉     怪可愛  好以後你就叫逼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