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總算有年終   跟其它公司沒有年終的比算好   但是  跟自己同事比  有些拿到六位數    暗     還是差很大 

人的心是偏的  我知道    但是我發覺你是沒有心  狗可能還不削啃   掯

老子就是愛跟你吵   不服的就是要做對   不會對你的惡勢力屈服     也不會再傻傻的被你誆    

現在只要妳趕亂評分   我還是力爭到底      就算錢領不多    但是一口氣就是嚥不下去   不然會中風

虛偽跟狗腿   這兩個名詞在我身上是找不到的      老女人  難怪你嫁不出去    (氣)

就算說我常出國請假  但是都是正常特休  有人加班   想扣人家分就硬凹些爛理由   暗哩老師勒



只是   一切都是為妳   為了去看妳    跟你訴苦    也不會安慰我    害我心情更差   

還是為自己   多愛自己比較好   只是為什麼我做不到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