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   吹什麼   吹有拿雨傘的人               穿紅紅的是阿姨    穿毛毛的是媽咪



連上了十天   共120小時    第一次深深體會到放假是多麼感動(因為平時做兩天放兩天所以沒感覺)

年也只剩兩天   趕緊帶爸媽出去玩      雖說他們比較想在家打麻將         

跟阿姨去了富基漁港吃海鮮       唷   第一次坐到名車克萊斯勒的休旅車    

還阿俗想說門怎麼拉都關不上       原來是按按鈕的自動門      ||||


吃完又再繞去魚市買生魚片   超愛的   芥末都當配飯

然後去九份山上放煙火    給海風吹     冷




有種奔向大海想跳下去    但是夏天再說

只是白天放什麼煙火都看不到   被打到倒是真的

我超怕煙火的   因為小時候被沖天炮沖到左眼

我媽說送去醫院  整隻眼是白的  沒有黑眼球   沒瞎掉就很神奇

反到左眼1.0  右眼才0.8   還比右眼好呢   

想到過年上班時   延路都在放  我都是閉著眼睛騎


連上了十天  機票錢賺足了          

雖今天給程媽媽算命   說我不適合去東南亞(馬來西亞)

說去了都會破財  會無緣無顧一筆錢不見

也對呀  因為是要去見哈尼   一筆錢不見是應該的

只是她說妳來比較好內    哼哼

太感動放假     撐到現在36小時  精神還是很好  不想睡

不過明天是最後一天   媽咪跟老弟就要南下

所以我要好好的招待招呼    先來敗個家買衣服吧    哇哈哈



雖然媽咪年紀大了    但是心智不老       還是個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