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最討厭 假假假假的人 以全身上下去整容假沒關係 但不要那個臉跟心裝假的

在一個團體間
往往會聚在一起講些小八卦
無傷大雅 大家和樂融融

但往往有些人會 表面傾向你這邊 跟你有說有笑
但被後卻捅你一刀

可能會覺得自己做人失敗 才會導至人家如此對待
但是 當那個人是像發射器般的 見人就背後射一刀
然後在打死不承認 真的是很可怕
重點是 上秒鐘還跟你有說有笑 你也沒有去觸犯到他

真搞不懂這個人是天生具來這特質 不放人家冷箭會不舒服呢 還是怎樣
人長的醜就算了 心還那麼壞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屁話

重點是 自己有做很好再來講別人就算了 偏偏你又是最差的 沒錯就是在說你
算了 你那麼LKK應該不會知道無名這東西 因為你時間都用來講人家壞話
而我呢 會學著你 繼續跟你做表面 誰叫我以和為貴
不然跟你冷戰得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不然你愛開人家玩笑 自己還開不起 真是夠OX

我已經忍著打的很文雅 必竟我不需要你來破壞我的氣質 也不想我可愛的無名有汙點
但這口氣沒發洩一下 我怕我會高血壓 呼 痛快

網誌就是用來宣洩 是一件 VERY GOOD的事

套句小叮噹的話 我是人 我不跟畜牲一般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