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連續三天的這樣累法
我會不會前腳已經跨入xx裡.......

九份 五分埔 西門町 淡水 士林 走走走
走到我覺得我的咖(腳)不是我的咖

眼睛也快面臨眼垂症 就是要睜開睜不開 (曾經有太累 導致一眼垂閉用手撐開又閉下來)
累到管他是捷運裡面 也大剌剌的坐在地上睡死

不過真的很開心摟 跟著四年多前畢業的高中同學們相聚
呵 當時眼中就只有燕姿 不然就可以跟妳們一起畢業 最後淪落到當學妹 泣
雖說是騙我說 是為了北上來看我 好啦 有裝一下我也感動 就"肝"心


米魔 你的魔術真的有屌到 我會捧紅你 當你的經紀人 但是我9你1 而貓空不要擔心 到時你紅了 我會帶你去那巡迴表演

蕭"琳" 你也知道我開開你玩笑 是要製造和樂效果 很感謝你的配合 別忘了兩輩子好朋友 但我希望兩輩子就夠了

小B 很稱職得會計 連坐捷運都會暈 還是跑完全程 給你拍拍手 好啦你有B拉 BBB

玉秀 人如其名 你是想當妹妹的好朋友嗎? 好歹妹妹也有講三個字 你都是淡笑帶過 不過我記住班上有你這位美女了

阿佩 跟你不太熟內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然就說 走路要好好走路 不要倒著走嘛!!

期待你們之後約的九族摟 但不要太早呀 我要去大馬又去香港 要宣告破產了
太快 我要賣屁屁籌到錢 才能去 但我屁屁不太值錢 所以還是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