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考完了 ˊˋ

但是也玩蛋了

今天考的三科 會計 經濟 統計 整個都是"機"發音

一點都不熟 本來統計還有點小把握 但考卷一下來 應該是死最慘的一科

鬼畫符的掰了一堆文不對題 現在翻翻課本 覺得改考卷的老師

不是笑翻就是氣翻 沒辦法 誰叫我在課堂上不是睡翻就是翹翻

開始很後悔我為什麼 要花錢找麻煩

下禮拜的課又要翹了 因為

我要去香港 哇哈哈

錢就是要在這裡嘛!!


臉上了三天班也不覺得累 還要三天要熬 就真正解脫了

香港 澳門 我來了 馬票 賭場 我來了 GUCCI 美食 我來了

剩不到四小時睡覺 先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