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打了一晚電動沒睡   上班整個昏死狀態               
但下班愛睏到要死               還是要來打這篇文章      因為很火

搞不懂
現在年輕妹妹的思想         越來越不能理解          還好我都喜歡大姊姊     成熟又體貼(劉小姐我不是說你唷!! 嘻)
有大好的青春歲月             但為什麼就是要去介入人家長久的婚姻愛情
很簡單的丟一句                 沒辦法我就是愛上他了呀!!         你愛人沒錯   錯在愛錯人
對啦!!    媽的台灣說小不小   也有兩千多萬人口        也真會挑       是因為年齡大的可以提供你豐富的物資來源

自己都不會想想     今天如果是你很愛的一方   被他人介入搶走   會是怎樣的心情
更何況對方有小孩    也一起生活好幾年            

已經發生在我姊   我媽     同事    現在竟然連我親愛的乾爹也來參一腳       對方竟然也才76年次
我是多麼的把你當成好好先生    如果你竟然這樣        輕易的受外界誘惑
草媽每天幫你把家顧的好好        上下班接送   很多事都是默默付出       這些是那些乳臭未乾的小孩可以做的到嗎??
他們只是憧憬著你     當初的風光偉業       很羨慕         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該有多好   的仰慕 
我也是會很羨慕         哇送車給草媽    但他們沒有看到背後的事實面    是當司機載你出差   回高雄
想到要去那   再累也要載你去              帶你吃大餐   買名牌    出國    但錢卻是共有一起賺的   (草媽很省吃撿用)

拜託請看清楚   不要一味的花痴          誰講自己不會講好        因為家醜不外揚      
你如果想每天洗衣服倒垃圾   清狗大便    專車接送    忍受喝酒盧小小    你就僅管來
只是我只能說  程   寶   尼    你一定會後悔的

突然覺得我很配服我自己            哇哈   女友遠遠的在馬來西亞     也能守身如玉(都放到臭了  呵呵)
因為多年感情   不是那種看表面   才認識幾天幾個月可以打擊的   只要對我有好感的
我就會離遠遠   眼不見為淨   就不會受誘惑    因為人常相處一定會產生感情   但那不是真的
真的愛情是   是靠多年相處  吵架卻還能在一起的實戰經驗     才會是長久遠   而不是見一個愛一個 


最後再說一次    如果你不把草當寶       不要說她離開你        我也沒有你這乾爹
請自行衡量事態嚴重性           不要每天都昏昏醉醉沒看清楚真正在身邊照顧你六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