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又昏睡到今天中午   醒了  超餓   就又帶著我這跟著我一起餓的弟弟去吃到飽(我不吃他就跟著不吃  是怎樣)
這禮拜機乎一直在吃到飽   本來要吃燒肉  但我好餓   很懶的騎到板橋   且我還很懶   懶的烤肉

NDSL讓我整個意識消沉  呵呵   不過當當宅T也是不錯呀!!

重點就是經過天外天  因為老闆娘出來拉客  所以遇到不敢拒絕的我   就踏進去       
吃到一半就接到合作金庫打電話來說   我剛是不是有去那邊    我以為是詐騙電話  馬上回說沒有呀!!
結果他就說  因為有人撿到你的皮包拿來這   我一聽   馬上摸摸口袋  耶~~真的皮包不見了內
馬上回  對   我皮包不見了    換對方很質疑的問說  降你身上有可以確認的證件嗎???
ㄟ~~我證件都在皮包裡        我背身份證給你          然後就馬上火速跑去領 
好家在    只有錢不見(1200飛了)    但證件全在 如果不見  重新辦回來絕對不只1200  
且這GUCCI皮夾我很愛說   雖說他快被我用壞了  還好撿到的人沒吞了我皮夾
因為我所有證件都在皮包裡  哈  身份證 學生證 汽.機車駕照行照 健保卡  提款卡 兩張信用卡
且還很擔心其中一張白金信用卡是不用簽名就可以刷   還好打去確認也說沒有消費    呼

因為我命好   感動了天    重點來了  小秘訣是什麼   是什麼???

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為什麼合作金庫會打電話給我    他怎麼會有我電話  知道皮包是我的

原來很巧我之前去家樂福 人家跟我要電話確認卡號  我無意的把電話塞在裡面   

以前跟朋友撿到兩三次皮夾也是看裡面有電話打去叫對方領回    有一個妹妹住附近還長的很可愛唷!!
因為錢不見事小   證件重辦真得是會很OOXX   且每張都工本費200元   還要跑來跑去

所以大家皮包裡習慣放個電話吧!! 我以前都會放還會寫說  嗨  撿到我請趕快打這電話唷 不然我會哭  我很需要他



今天天外天主題就是不準吃飯   吃肉吃到飽    
邱小弟弟挑戰8盤肉(天外天現在肉是分開點 一盤也是很大盤內 還好他沒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