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知道我弟回高雄   所以送個更可愛的弟弟給我    他叫牛奶   很可愛吧!!      整個很混血兒的FU
而我在栗子迷裡面叫咖啡    所以我們是咖啡+牛奶
連去買衣服店員也問說是不是同一個媽生的  呵呵    為什麼都說我像16.17歲 > <

牛奶弟跟我魚弟弟一樣大(16歲唷)  且我弟還小他7個月(一樣20號生日內)  
怎麼差那麼多  (很老成的魚弟  都被認為是我哥 哈)




帶他去衣碟  我最愛的WWW牌 大血拼  把他打造很像英倫風  超可愛
牛奶弟可以晉升為你最愛的香港英皇集團了
重點就是力揚牌圍巾  一人一條一起來去錄影給力揚看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