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快來把我鼻子的水龍頭關起來!!!

呀!!平時生病都是睡一天隔天就好 這次睡了兩天竟然還是昏沉沉
一早就被抓去看醫生 想想上次看醫生不知是何年何月(我身體勇壯壯)
不過感冒也是很幸福的 有人照顧 有人準備好水為我藥  有人陪我吃飯 有人載我
哇好幸福唷!!    只是腦袋昏沉沉 彷彿像在作夢般   
今天有排到班 本來應該是很高興 但看一看課表 媽呀!!上禮拜不是才上過課
為啥這禮拜又有 作業都沒寫 現在趕的很無力 打給小叮噹跟建竹
大家全中標   都感冒了 要不要那麼"燒揪兜賀"    羽惠阿母 我今晚上班昏倒就靠你了!!
本來前陣子每天都在吃好料 竟然幸福的胖到51公斤  
進友達這四年來很久沒胖超過50(拖公司伙食太爛的原因)    剛去量很瞬間又回到48
嘻!!不好意思 妳要重新養了 反正跟著你 很快的!!   誰叫我那麼會吃
在我打完這行字的同時 小噹噹打來要幫我上班 真是太....開心了!!!泣 謝謝你啦氣質大美女小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