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天逛那麼多夜市
整個很充實    也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小小的台灣 有著大大熱情的好人

創業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常看人家賣什麼很賺
老是嘴巴簡單掛上 我回家也要來賣
真的動起工來
連個找攤位都是一門學問  

地點 人潮  長久性 族群 消費  樣樣都要設想周到

因為今天我們要的不是一窩風的跟著人家熱
被潮流牽著走    
而是想要讓生意跟著時代走   可以賺到翻做到老維生

一天就跑遍了各大   士林 三和 龍山 師大 通化
最不敢開口跟人家問問題的我 也覺著硬著頭皮去問攤位 地段環境價格

只能說你猶豫就是輸人家  而當起歨輸人家的時候
就得靠其他後天補足  所以要設想周到   這樣當人家垮台的時候就是你出頭天啦
以前老是過著領一樣的薪水 穩穩的給人家請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 景氣越來越差  真的越來越害怕 對未來好渺茫
我很難想像2010年會是怎樣
我能完成我26歲前買車嗎??
我能完成我26歲前出國遊學嗎??
目前連我26歲前有沒有穩定工作都不敢保證

決定豁出去跨這一歨   反正我還沒26歲 我還沒被裁員   我還有很愛我的人支持我

放 手 一 博

誰知道睡醒是不是又是美好的一天       但你不睡     明天還是會到來

所以我要來去睡了!!!

等等還要再攻 民生東 五分埔  饒河夜市  永康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