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好忙  好煩  好倦  好徬徨   好困惑  好無助   好孤單   好累好累.....好沒用
很認真的在過著每一天
林口上班 放假雞蛋仔   林口上班 放假還是雞蛋仔
今天很難得可以連放兩天 可是我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不想唱歌 不想創作      不想拍照 不想畫畫     也不想吃東西     更懶的出去    連電話都懶的講
平常這些都是我最愛的事情     很容易滿足的我  看這照片笑很開心的我   真的開心嗎???

現在什麼都提不起勁    之前糜爛的放假放到要瘋        現在很忙碌的賺錢 卻又覺得活的意義是什麼??
今天丹尼也是這樣問我 活著是要幹嘛???                 迷惘了!!         
告訴自己是過度期吧!!      轉折太快 從無薪假的每天睡覺到現在睡4-5小時
從做了5-6年的夜班換成日班     好不容易適應了   現在又要再被調回夜班
日子每天出其不意  像在坐雲霄飛車       

活著 到底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